杨嘉桥镇:龙华堤上党旗飘 企业支部显担当

    2019-07-11 11:16:00

(抢险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通讯员 莫伊敏)近日,湘潭县汛情严重,7月10日清晨,湘潭县杨嘉桥镇龙华堤发生管涌,若不及时处置,随时可能出现重大险情。该镇党委紧急调度,精干力量全部支援龙华堤,湘潭市县水利专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

抢险现场,家园建材党支部书记肖卫明说:“我是杨嘉桥的一名党员,我有义务来抗洪,公司的事情明天还能做,党的工作一刻也不能往后拖。”他一接收到防汛的消息立即组织了20余名党员职工,直接奔赴了抢险现场,与党员职工一起奋战到下午5点,直到龙华堤穿孔漏水问题基本得到控制。

据悉,此次除险过程,共出动人员120余人,其中镇内企业家园建材志愿者20余人,出动大中型挖机、大中型铲车、小型农用车、拖拉机40余台,土方、砂卵石1000余方。

责编:彭永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