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花塘社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9-07-11 10:36:27

(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前坪开展宣传活动)

(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在辖区门口为居民免费量血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晓玲 陈年红)为纪念第30个世界人口日,7月11日上午,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以“控制人口数量 提高全民素质”为主题,在辖区内流动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卫健专干在社区前坪摆放咨询台,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婚育新风、出生缺陷干预、生殖健康等知识。社区还邀请到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在辖区内流动为居民免费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引导居民合理膳食、戒烟限酒,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了优生优育及健康生活常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常见疾病的能力,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

责编:彭永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