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重要人事任免决定

    2019-07-11 09:42:28

(湘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峰博)7月9日,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宣布湘潭市委人事任免决定,审议《湘潭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湘乡市省级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实施方案》。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出席会议。

会上,彭瑞林宣布了湘潭市委人事任免决定。经湘潭市委研究决定,李宏钰同志任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提名免去其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刘志刚同志任湘乡市委常委;免去罗霄同志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职务;免去付芬萍同志湘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会议指出,新任命的同志要迅速适应工作岗位,一心扑在工作上,充满激情干事业,以实际工作成效向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审议了《湘潭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3月4日至4月29日,湘潭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湘乡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开展了专项巡察。为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湘乡市迅速研究部署整改措施。从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企业减负政策、开展暖企行动、强化招商安商等方面着手,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营造亲商、重商、安商、扶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以一流环境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湘乡市省级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实施方案》。4月中旬,湘乡市接到《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园林城市(县城)复查工作的通知》。按照园林城市复查工作要求,湘乡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将复查迎检工作与建设良好人居环境相结合,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目前已完成人民路、起凤路、涟滨南路等路段绿化补栽补植补种和提质改造工作。会议要求,要根据省级园林城市标准和复查内容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一批示范机关、示范小区,进一步巩固该市园林绿化工作成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