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城投董事长杨中农城投董事长考察岳塘国际商贸城

    2019-07-10 16:47:04

7月5日下午,中农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守俊一行在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伟的陪同下,到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参观考察。湖南省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周建华,执行董事方志俊,董事周超贤接待考察团一行。

商贸城高层就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的规模体量、设计理念、业态规划、仓储物流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湖南特色优质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进行等内容为考察团一行作简要介绍,并带领杨守俊一行实地参观布艺轻纺馆以及岳塘国际商贸城长株潭中央仓储物流园。

杨守俊对项目“联合出资、以商兴商”的首创模式以及湖南特色优质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的打造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岳塘国际商贸城具备的优势非常具有竞争力,并与方志俊等就平台模式打造、商贸流通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随着岳塘国际商贸城战略版图的扩张,吸引了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前来参观考察,并寻求合作契机。中农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中国供销合作社联合发起成立、并直接领导的新型综合性城投公司。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增强沟通联系,寻求合作契机,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合作。(王一丁 张荣)

责编:彭婷

来源:岳塘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