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勘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守护生命安全

    2019-07-10 15:48: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0日讯(通讯员 董添雄)7月8日,韶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矿产地环等部门负责人,对该市清溪镇、韶山乡等地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应急处置现场勘查,全力防范强降雨可能带来的地质灾害。

检查组查看了位于清溪镇永义村的白玉泉滑坡地质灾害点和韶山乡韶润村楠木组的地质灾害点,详细了解隐患地带变形情况和受灾群众的状况,并向当地群众宣传防灾避险知识,提醒村民在雨季期间注意防范,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韶山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受近期强降雨天气影响,韶山市各乡镇发生突发性地质灾害的风险较大,韶山市现有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66处,其中有24处被列为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全局将继续抓实抓细各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彭永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