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学者李银祥教授来韶山开展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交流辅导活动

    2019-07-06 16:45: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 通讯员 黄亮 )今天,应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和韶山红砖头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邀请,著名学者李银祥教授来韶山开展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交流辅导活动。

今天上午,在韶山红色年代记忆馆,李银祥教授以《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作担当》为题,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内涵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内涵 ,深刻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蕴含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学习辅导交流。一个小时左右的学习辅导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韶山红砖头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女子民兵宣传队队员沈玉银表示:“我相信在习主席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的繁荣富强,作为民兵 我们的任务就是把习主席的强军思想学习好、宣传好 、贯彻好。”

据了解,自今年5月全省首家基层国防讲习所在韶山红色年代记忆馆成立以来,目前是第7次围绕国防教育主题开展活动,此次学习交流辅导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理论素养,助推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

“落后就要挨打,强国必须强军。”韶山红砖头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秦红光告诉我们,“通过这么一个交流活动,我相信所有在座的听众都受到深深的感染,受到心灵的震撼,并且在思想认识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