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社区联合湘机小学开展 “大手牵小手 创卫在路上”主题活动

    2019-07-05 11:54:3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通讯员 张晶)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创卫的氛围,从小培养青少年爱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7月5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联合湘机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创卫在路上”主题活动。

活动中,22名青少年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分成若干个小组,争先恐后地手拿抹布、扫帚、水桶、铁钳、塑料袋等劳动工具,帮助社区清洗宣传栏、抹洗栏杆,清除墙壁灰尘、清扫路面白色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双手为创建卫生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后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做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参与者,更要做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宣传者,劝导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不乱扔垃圾,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发挥青少年的光和热。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