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戴必欣督导调研乡镇工作

    2019-07-03 11:30: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龚弈羽)7月1日,慈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到高桥镇、龙潭河镇、二坊坪镇督导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高桥镇长堰村,戴必欣认真听取了村两委人员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对“两不愁三保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标牌标识、档案管理及相关政策把握等提出具体要求。

下午,戴必欣来到楸山木村、龙潭河镇竹峪村、二坊坪镇二溪村,重点了解“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已脱贫户危房改造情况、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等。一路上,还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戴必欣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依然很重,乡村两级和驻村帮扶队要时刻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不能有任何放松和松懈,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抓好村级组织建设和后备人才培养,把党员队伍带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重点关注“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和整改,扎实解决涉贫信访问题,切实提升“三率一度”;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根底线,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戴必欣还针对各村不同情况指出了相应解决意见。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