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林业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21:07: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唐海波 王永华)6月28日,慈利县林业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属各党组织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76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表彰奖励了林业系统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最后,该局党组书记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生态文明的先行者》的主题教育党课,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全面了解和深度挖掘党史上系列革命精神。要求新时代林业人务必要把握时代命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红色情怀”,锤炼“奋斗情怀”,彰显“绿色情怀”,真正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践行者。

据悉,为迎接建党98周年,该局还发展了一批新党员,慰问了一批贫困党员,开展了引导城市党员社区报到,组织党员公开承诺等活动,举办了“学党章修党性、守党纪正党风”知识测试和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等活动。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