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阳镇:超燃视频为征兵宣传插上“信息化”翅膀

    2019-06-27 16:3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通讯员 覃文波)“慈利好男儿,青春献祖国”,“把忠心献给祖国,把青春献给军营!”连日来,在慈利县零阳镇转盘路、人民广场和笔架路沿线,一部以“依法服兵役、参军我光荣”为主题的“超然”征兵宣传片,出现在县城区多个LED显示屏上。

这部宣传片既有气势磅礴的宣传画面、又有富于感召的激情话语,引起了路过群众和各类人群的热议和追捧。

目前,征兵工作进入关键攻坚期,为实现征兵宣传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慈利县零阳镇武装部在用好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精心拍摄制作了《零阳镇2019年度征兵宣传片》,着力让征兵宣传插上“信息化”翅膀,在启用当下最热的微信平台宣传的基础上,还充分利用辖区内多块LED显示屏,全时段多画面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片。通过此举,今年的征兵宣传信息可全面覆盖县域来往人流、车流,起到了让人民群众主动来关注征兵的效果,实现了征兵宣传从静态展示到动态传播,达到了征兵宣传力度更大、效果更好的目标,为征兵工作酿足了氛围。

截止目前,《零阳镇2019年征兵宣传片》微信链接点击量达1.1万余次,镇征兵报名服务站接受征兵政策咨询100余次,应征青年报名人数高达112人,其中大学生(含高校新生)51人,应征报名人数远高于往年同期。

责编: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