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6-27 21:48: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朱晓敏)6月26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慈利县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的情况汇报。

高靖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国务院、省市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措施,按照上级要求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县问题楼盘清查处理工作情况汇报。

高靖生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要在实际行动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原则;要参照外地经验,对于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起草相关文件,制定相关政策,予以防范,严格管理;要加强监管,在现有的职责分工基础上完善监管体制机制。

会议审议了《慈利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试点方案》。

高靖生要求,要按照省市要求开展工作,踩准时间节点,掌握工作原则,并成立工作小组,各组成部门协同开展工作,落实工作责任,保障工作经费,加强监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及在亚信第五次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专项督查组督查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情况反馈会议,全市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区县委书记、区县长经济工作座谈会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019年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张家界大峡谷国际旅游经济区总体规划》《张家界大峡谷旅游观光走廊提质升级及空间管控规划》,听取了慈利县欧洲风情小镇项目终止清算情况汇报;听取了消除全县村级卫生室“空白村”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制定慈利县城区供水设施安装及二次供水管理办法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实施2019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情况汇报。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