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零阳镇永安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7 21:44: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朱渊)6月26日,慈利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零阳镇永安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钟佳君参加活动为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零阳镇永安村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做出最庄严、最郑重的承诺。随后,钟佳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内在逻辑”为题,为大家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用鲜活的案例、朴素的语言,从产生背景、理论指导、落实途径、具体方略、实施主线、制度保障和支撑、前景展望七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内在逻辑。钟佳君指出,当前是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学习新思想和新技术,带动群众致富奔小康,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钟佳君还为鲤鱼桥社区党委、亮丽日化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深入亮丽日化党支部实地调研,指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