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泥塘镇启动“安全生产宣传月”

    2019-06-21 06:59: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1日讯(通讯员 段向群 赵旺)6月20日上午,黄泥塘镇在镇机关大院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活动。祁阳县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黄泥塘镇全体机关干部、全体镇属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全镇各企业法人代表、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安全生产文艺汇演、消防设备和防暑降温物品捐赠、安全生产宣传图片展、现场咨询、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等内容。

活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和咨询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安全生产常识、交通常识、食品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等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接待群众咨询近600人次,派发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近5000份,派发洗洁精、毛巾、花露水等价值5000元的小礼品8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一次丰富的安全文化大餐,切实提升了公众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