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保靖县吕洞山镇与济南历城区王舍人街道深入对接东西部协作

    2019-06-19 11:22:41

新湖南客户端6月19日讯 (通讯员 田景成)近日,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吉生、山东印象国际旅行社一行,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吕洞山镇就王舍人·吕洞山茶书院筹建暨保靖黄金茶产业“五个一百”人才培育工程、保靖黄金茶王舍人专营店、山东—湘西保靖吕洞山旅游专线建设开展为期5天的东西部协作对接洽谈。保靖县委常委、副县长谭玉成等参与考察。

王吉生表示,王舍人·吕洞山茶书院的建设对传播保靖黄金茶茶文化,深化茶旅融合,实现乡村振兴均具有重要的意义,保靖黄金茶产业“五个一百”人才培育工程更是创新性地解决了茶农稳步增收的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谭玉成强调,吕洞山与王舍人双方要继续在开展东西部协作上相互坚定支持;双方要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对接,因地制宜地加强产业协作、拓宽协作渠道、提升协作质量,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吕洞山镇党委书记金敏对王舍人街道对接考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王舍人街道对吕洞山镇脱贫发展的援助表示感谢。金敏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吕洞山与王舍人关系始终保持快速发展良好势头。在王舍人街道协作帮扶下,吕洞山镇的产业、旅游发展呈现出强劲态势,吕洞山镇东西扶贫协作工作成效突出。下一步,要紧扣脱贫攻坚与区域发展两大主题,主动寻求与王舍人街道的合作交流,加强资源互补,推进长期合作,形成共赢局面。

责编:徐添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