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长沙乘高铁只要4小时!广东“马尔代夫”邀你看海

    2019-06-18 09:09:16

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记者 田甜 通讯员 游景婷)小岛藏万山,一岛一世界。就在广东珠海,有个被称为“中国马尔代夫”的万山群岛,从长沙乘高铁再乘船,全程仅需4个多小时就能抵达。今日,万山海洋开发实验区在长沙举行“湾区门户 秘境万山”万山群岛旅游推介会,发布万山群岛主题旅游产品、首届海洋婚典、蓝色海岸民宿推荐等旅游品牌和产品,并邀客长沙。

举行海洋婚典、潜水看珊瑚、探秘生态与千只猴群同乐、垂钓天堂……现场,主办方发布了红色旅游、海洋婚典、万山论钓、极限运动、珊瑚之约潜水天堂、生态探秘与猴同乐、海岛联跑等七大主题产品。值得一提的是,2019万山群岛首届海洋婚典活动将于9月27-29日在国家AAAA级旅游区东澳岛举办,届时将召集来自不同城市的70对新人参与,也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风景图片由推介会主办方提供)

此外,除了2019首届海洋婚典外,今年万山区将继续举办2019万山群岛海鲜美食季、2020“万山论钓”万山群岛国际海钓公开赛、2020万山群岛联跑山地马拉松、帆船赛等活动。

据介绍,作为全国首个以“海”为名的地方性海洋综合开发试验区,进入粤港澳大湾区时刻的珠海万山区,当前正在加速融入湾区发展,加快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旅游度假胜地,推动高端特色海洋海岛旅游发展。近年来,万山东澳岛、外伶仃岛、桂山岛等均被评为国家级旅游景区,《舌尖上的中国2》更让万山群岛美味海鲜声名远播。

“湖南的朋友不可能每周都去马尔代夫,但是每周都可以来广东的“马尔代夫”度周末。”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纪锐表示,未来,万山区将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打造万山群岛婚庆产业基地、户外天堂、“万山论钓”国际海钓品牌三大亮点。推广发展高端海洋海岛休闲旅游目的地,打造大湾区优质生活圈中的‘海上明珠’,使万山群岛成为一张闪亮的“湾区名片。”

责编:杨柳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