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加快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

    2019-06-17 18:00:26

祁阳加快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17讯(通讯员 陈晓明 邓玉洁)611,祁阳县召开全县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状,通报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各部门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对接和沟通,参会镇镇长作表态发言。

通过充分的酝酿和积极对接,大家充分认识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按照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实现目标。

会议指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是一项国家有要求、民众有期盼、政府有职责的民生工程。各镇和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站位抓建设,明确职责抓建设,加快进度抓建设,优惠政策抓建设,整合资源抓建设,强化保障抓建设统筹协调,确保按时保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