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6-12 10:29: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2日讯(通讯员 毛伟)6月11日,慈利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研判形势,查找问题短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邱初开、朱超雄、赵群策、吴淑元、屈春林、吴清英、钟佳君、覃业成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2019年脱贫攻坚“三回六清”行动暨“巩固提升”行动第三阶段督导情况通报。

邱初开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保持政治定力,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要及时调整战略战术,明确战略目标,抓好剩余贫困人口的脱贫,巩固脱贫成果,增强造血功能,有效防止返贫;要建立机制,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监测机制、稳定机制、防贫机制,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序融合;要扎实推进“三回六清”三大行动,紧扣“两不愁 三保障”、安全饮水,彻底摸清底数,实现问题清零;要压实责任、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做细做实,全力做好迎接国检的各项工作。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