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朱超雄调研零阳镇西街社区“三联四建”工作

    2019-06-12 10:20: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艳)“社区‘三联四建’工作目前是什么情况,工作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6月10日,慈利县委副书记朱超雄带领县水利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国家电网慈利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零阳镇西街社区调研指导“三联四建”工作。

会上,零阳镇西街社区负责人介绍了“三联四建”活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了危改、污水处理等建设项目面临的困难;后盾单位分别进行了发言,各联系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用好政策、用活资金、用足平台全力支持社区建设。

朱超雄对各单位在“三联四建”工作中的主动作为进行了肯定,对如何做好下阶段“三联四建”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联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好社会工作志愿者队伍;要明确目标任务,建好六站五室一校一厅;要加大工作力度,协作配合共筑社区发展,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做实事。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