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4条国道本月底将启用新的交通标志

    2019-05-27 09:47:58

5月27日,施工人员在106国道平水路段,安装新的交通标志牌。本月底,株洲市4条国道将全部换成新的交通标志。

今年初,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株洲市公路局将统一规范标准,启用新的交通标志与公路桩号。此次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标志、公路桩号调整自2月初开始,至10月底结束,涉及全市910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其中国道4条,省道17条,需新增、调整交通标志牌1823块,更换里程碑852块,百米桩、百米牌7696块。

目前,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的里程碑、百米桩和百米牌已全部更换一新,正在实施国省干线公路的交通标志调整工作。该市G106线醴陵界口至桂东槽里公路、G322线茶陵界化垅至界首公路、G356线炎陵睦村至安仁洋脑上公路、G357桂东槽里至炎陵深坳公路4条国道,可望在5月底完成交通标志调整工作,17条省道的交通标志调整工作将于10月底之前完成。(通讯员 谷经华)

责编:刘琼

来源:株洲市公路管理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