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整改进行时】吴清英调研小水电站拆除工作落实情况

    2019-05-22 22:25: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莉莉)5月21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清英来到通津铺镇,调研黄事洞水电站拆除工作落实情况。

在黄事洞水电站,吴清英实地了解了水电站拆除工作进展,询问了在拆除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慈利县涉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共有水电站33个,根据《湖南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慈利县)水电项目整改优化方案》,明确2020年前退出32个,1个保留整改。黄事洞水电站从2018年12月停电解网,目前已完成引水渠道、厂房、机电设备的拆除,整个拆除工作接近尾声。

吴清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推进拆除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着力解决拆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舆论引导,切实推进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尽早拿出复垦计划,乡镇积极做好配合工作,确保黄事洞水电站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