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与你面对面 公路法治宣传接地气

    2019-05-22 16:03: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2日讯(通讯员 朱传杰)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5月22日上午,常德市石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公路法治宣传小分队来到石门县太平镇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了“爱护公路人人有责,损坏公路依法赔偿”、“坚持依法治路,全面治理超限超载”宣传横幅,设置了公路路政、公路治超二个咨询台。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路政执法人员向咨询的群众悉心讲解公路安全保护法律法规、超限运输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袋,同时在咨询点周边放置以“公路管理条例、超限运输治理、拆除违法建筑及非公路标志”为主要内容的图文宣传展板,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法治宣传教育更接地气。

据悉,该中心高度重视此次送法下乡宣传教育月活动,迅速组建了由路政大队、安全股联合担纲的普法宣传小分队。活动中,8名普法宣传小分队成员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等876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