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回应在尼泊尔被禁:跨境游业务正常

    2019-05-22 09:26:35

中关村在线消息:对于尼泊尔禁止境内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相关报道,蚂蚁金服回应称,支付宝在境外开展业务一贯遵循当地法律法规。

支付宝回应在尼泊尔被禁:跨境游业务正常

支付宝回应在尼泊尔被禁:跨境游业务正常

蚂蚁金服方面指出,对于部分用户将境内二维码在境外使用的现象,支付宝已采取措施加强防范,并起到一定效果,对于违规使用服务者保留追究的权利。

蚂蚁金服也呼吁广大用户根据《支付宝收钱码协议》的约定规范使用条码支付服务。此外,目前支付宝在尼泊尔的跨境游业务开展正常。”

此前尼泊尔《喜马拉雅时报》网站报道称,尼泊尔中央银行(NRB)宣布禁止在尼泊尔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称因中国游客非法使用这些支付应用,该国正在流失海外收入。

以下为蚂蚁金服回应全文:

支付宝在境外开展业务一贯遵循当地法律法规,我们也呼吁广大用户根据《支付宝收钱码协议》的约定规范使用条码支付服务。对于部分用户将境内二维码在境外使用的现象,支付宝已采取措施加强防范,并起到一定效果,对于违规使用服务者保留追究的权利。此外,目前支付宝在尼泊尔的跨境游业务开展正常。”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