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2019年中职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22 09:24:04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2日讯(通讯员 田洋)5月19日,湘乡市2019年中职招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切实抓好2019年中职招生工作。副市长谢北葵出席会议。

湘乡市的职业教育格局以政府为主导,公办为主体,职业教育的发展空间很大。现有湘乡一职和华光电子工业学校2所在办中等职业学校。今年,湘乡一职计划招生1100人,华光计划招生350人。其中,湘乡一职设电子电器、计算机应用对口高考班,计划招生150名学生,报名面试时间是5月26日;华光电子工业学校设有计算机应用、商务英语对口高考班,计划招生50名学生,报名面试时间是6月2日。

会议强调,做好中职招生工作,要讲责任。要明确教师职责,正确引导学生升学深造,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要讲纪律。要认清形势,严格按照招生要求,规范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宣传和录取管理,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执行考核奖惩办法,确保招生工作规范、有序。要讲良知。要严守道德底线,树立我市教育的良好形象,严禁有偿招生、买卖生源、推荐学生到不正规的职校、培训机构就读等现象发生,确保我市2019年中职招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湘乡一职、华光电子工业学校宣传片。湘乡一职、金石中心学校作表态发言。

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初中学校负责人,全市初三班级班主任,中职学校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