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近200人参加“创文”网上资料申报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9-05-21 11:02: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思源)5月17日,湘潭县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工作业务培训会,就网上资料申报的流程及要求进行辅导。各乡镇、县直机关各单位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今年的创建目标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档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管理,提高文明程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挺进,力争建设“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较高,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

培训会上,县创建办相关负责人按照《湘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工作方案》,并结合该县实际,对今年的资料报送工作进行安排,详细介绍了网上资料申报工作的概况、材料格式、整理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于9月3日前上报2019年的数据和资料至牵头单位,牵头单位于9月13日之前将各单位资料汇总上报至县创建办创文资料组,确保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网上申报资料收集整理提交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