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教育杯”第13届财经技能接力大赛决赛举行,湖南财院拔得头筹

    2019-05-20 11:07: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丽莹)5月10晚,“中博教育杯”第十三届财经技能接力大赛决赛在湖南商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湖南财院的“百川队”与湖南商学院的“Top Girl队”荣获一等奖,湖南财院“归海队”获得比赛二等奖。

123.png

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由湖南财院与湖南商学院共同举办,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初赛和复赛分别在湖南财院和湖南商学院举行。经过层层选拔,两校共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赛程分为现金盘点、凭证填写、会计电算化、棋盘大战及团队配合赛五个环节。现金盘算环节中,选手们以极快的点钞速度和多样的点钞手法令人眼花缭乱;棋盘大战及团队配合赛环节中,选手们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及专业的台风表现能力更是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湖南财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梅、湖南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龙立、湖南财院会计学院副院长葛干忠等出席了活动。龙立表示,此次大赛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两校会计学子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