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2019年第一期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业务培训结业

    2019-05-19 15:28: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特约记者 彭振 通讯员 方君才 彭健彬) “这次培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舞蹈回去后我要多练,练好后教给大家。”5月17日,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2019年第一期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业务培训结业典礼现场,一名学员开心地告诉记者。

训练现场

此次保靖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的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业务培训班,为期五天,从5月13日至17日,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乡镇文体广电综合服务站站长、村(社区)文艺骨干等参加了此次培训。现场采取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交流互动与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法,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保靖县加快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公共图书馆法》等相关业务知识,同时对舞蹈编导基础,还有民族舞、现代舞、广场舞进行现场辅导。

民族舞《忆红军》汇报演出

民族舞《九儿》汇报演出

现代舞《一曲相思》汇报演出

据了解,近年来保靖县充分发挥各方面文化人才资源优势,加快发展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强化公共文化服务管理绩效考核力度,助推文化扶贫实效。

责编:莫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