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脱贫攻坚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5-17 16:57: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赵海)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5月16日,河口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但这个会较以往有所不同。

参会人员突出关键少数。这次会议在家党政负责人、站办所所长、驻村帮助队队长、联点干部、村第一书记、村总支书记、村主任、扶贫专干等13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气氛严肃。会议主持人会前点名核查到会人员,会议现场运用了现代科技手机屏蔽器,党委主要负责人现场巡查纠会风,参会人员正襟危坐,认真听讲做笔记。

会议点评辣味十足。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直指思想认识不到位、干部作风不扎实、政策业务不熟悉、脱贫质量不高等问题;分管环境卫生工作负责人通过播放5月份村级卫生检查情况幻灯片,直观呈现当前河口卫生状况,点到村、点到人,现场弥漫着火药味;纪委书记宣读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督查通报,强调要以严肃认真的纪律对待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实行严厉的责任追究。

会议总结敲响警钟、催人奋进。会议指出,工作一是要求真务实、整齐整洁、互耻互勇,二是要坚持政治底线、廉洁底线、做人底线、规矩底线,三是要铁拳出击,整顿工作作风,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四是要沉下心做事,增强政府公信力,倡导参会人员要相互尊重、换位思考、随时反思、主动作为。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