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石乡: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2019-05-17 16:46:5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宇薇)5月17日,湘潭县锦石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暨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深刻剖析了该乡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各项问题,同时就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全方位部署,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驻村帮扶队、村“两委”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议从“深入分析全乡脱贫攻坚工作整体局势”“对待问题,我们不光要全盘接收,更要举一反三,将问题一查到底”“对待整改,我们不光要就事论事,更要自我加压,将整改落实到位”“全员参与访民忧,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工作”“压实责任不推责,科学应对‘脱贫攻坚季考核工作’”等五个方面,将全乡精准扶贫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及对应举措、工作开展中重点难点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体思路,并对工作推进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笃用,认真学习领会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及业务知识;二要压实责任,将压力转化为常抓不懈的动力,严格落实四级书记负责制;三要对标对表,严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交办任务;四要奋起直追,切实担负起作为人民公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与使命,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讲好全乡458户,1112人的脱贫故事。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