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严打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2019-05-17 09:18:34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熊烨)5月15日,湘乡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谢北葵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湘乡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湘乡市医疗保障基金违规行为稽查举报奖励办法》(审议稿)和《湘乡市医疗保障基金稽查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审议稿)。

会议指出,湘乡市医疗保障局自3月份挂牌以来,一手抓机构组建,一手抓业务工作,切实保障了医疗保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核心问题,强化领导带头,攻坚克难,限期解决好机构设置、人员转隶、办公用房等核心问题;要传导压力、强化追责、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强化协议管理,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