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与湖南省脑科医院签署校医合作协议

    2019-05-16 20:18: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涛)5月10日,湖南财院与湖南省脑科医院校医联动合作交流会暨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南省脑科医院会议室举行。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构建校医联动体系,共同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1223.png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湖南省脑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周奇、副院长蒋然子,湖南财院副校长刘茂盛,湖南省脑科医院院办公室主任毛静以及湖南财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曹建平等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周奇对湖南财院代表的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脑科医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周奇表示,校医合作签约是双方加强合作共建的良好开端,对于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实现资源共享、实现共建共赢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刘茂盛对湖南省脑科医院给予湖南财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环节。当前,心理健康问题已经成为日益突出的社会性问题,心理危机的预防和干预是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相信此次与湖南省脑科医院的合作,能更加积极有效地促进湖南财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

2223.png

双方座谈交流

会谈后,相关人员围绕业务培训、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危机干预、教师心理健康关怀、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签署《校医联动合作协议》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促进湖南财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的专业水平以及增强学校心理危机事件应对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