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举行第五届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

    2019-05-16 20:10: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振强 摄影 李巍)5月8日下午,湖南财院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在3209教室举行。通过现场成果展示和答辩等环节,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罗嘉琪、梁馨睿、张真、罗利、刘洋五人学习小组的成果“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获特等奖。

1557708952493061089.jpg

决赛现场

此次活动是学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的通知》要求开展,是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的重要举措。活动于4月初启动,赛程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共1131个研究性学习小组参赛,实现了全校在修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学生参与的全覆盖。经过初赛和复赛,共评选100项优秀研究性学习成果,其中二等奖16组,三等奖76组,8组特别优秀的成果进入决赛。

1557708981784078438.jpg

学习成果展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厚植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积极性,提高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