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柳叶湖路警治超打击暴力抗法

    2019-05-15 22:26:31

日前,常德柳叶湖治超办组织公安、交警、路政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治超行动,重点对S306线超限超载车辆冲闯关绕行、暴力抗法等黑恶势力等行为进行查处,打响治超领域扫黑除恶大会战,营造公路发展良好环境。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扫黑除恶攻坚的关键一年。为深入推进柳叶湖公路治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省、市关于公路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方针政策。

此次联合治超重点严查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打击非法加装高栏板车辆以及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集结、冲卡闯关、暴力抗法、绕行驳载等违法行为,坚决遏制车货总重超过49吨车辆上路,保护道路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5月15日,柳叶湖治超办组织开展联合治超行动4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50台,卸载货物1111.5吨,交警部门驾驶证记分216分。(通讯员  马奕)

责编:刘琼

来源:常德市柳叶湖治超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