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15 17:14: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5日讯(通讯员 唐志云 唐武利)5月14日,全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四级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分析了2018年全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县财政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财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着力提高依法理财、依法行政履职水平。

会议号召,全县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将财政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为全县财政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局机关各所属局、中心、股室负责人及镇(街道)财政所长递交了2019年度祁阳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财政所长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