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瓦窑塘社区:计生服务暖人心 老人送上感谢信

    2019-05-15 16:17: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杜 张帅)“感谢你们一直把我当家人,是你们在我最困难和绝望的时候给了我活着的勇气……”。5月15日,湘潭市岳塘区岳塘街道办事处收到了家住瓦窑塘社区的王阿姨的一封感谢信。

据了解,王阿姨今年67岁,2012年独生女儿因心梗猝然去世,今年3月丈夫又因直肠癌去世,留下15岁的外孙女和王阿姨相依为命。在这期间,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在紧密联系和关心王阿姨,了解她生活上的需求和心理状态。多次主动上门为她办理了保险各类手续,申请了低保和各类救助,并联系了岳塘区团委、湘钢帮帮团对其进行了多方帮扶。不仅为阿姨解决了当前的实际困难,也让她今后的生活有了基本保障。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悉心陪伴下,王阿姨如今已走出伤痛,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王阿姨激动地说:“非常感谢街道、社区的关心与帮助!你们是老百姓的贴心人,把党的温暖送到了我的心坎上,解了我们老百姓的燃眉之急,真正做到了为人民办实事!”社区负责人表示,虽然社区只是尽自己的职责,但是受到帮助的阿姨却把这份关心牢牢记在心里,收到感谢信后,大家都很意外也很感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热情、周到地为居民们服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