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2019-05-15 10:50: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5日讯(通讯员 侯慧 肖淑婷 曾译萱 吴冰冰 摄影 陈奇文)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领青年团员团结拼搏、努力奋斗,5月5日晚,湖南财院在大礼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湖南财院副校长刘茂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灿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锴,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校院两级学生骨干、获奖代表等参加会议。大会在振奋人心的五四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

刘茂盛.png

刘茂盛致辞

刘茂盛在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向学校的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获得五四表彰的青年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回顾2017—2018学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时指出,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校团委指导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积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的基础上,做好青年思想引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组织为学校发展建设大局所做出的贡献和成绩。他特别强调学校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负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爱校强校的实践之中,主动承载更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颁奖.png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优秀团干代表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罗嘉琪、2016级日语班田庆、2016级物流管理二班王子铭先后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学习生活经历,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的同时激励大家坚定信念,努力进取,追求卓越,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莎宣读了《关于五四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入团誓词.png

宣读入团誓词

在鲜红的团旗下,新团员现场宣誓,与会全体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铮铮誓词激励着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铭记五四,践行诺言,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

伴随着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湖南财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