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走访岳塘国际商贸城与商户共谋发展对策

    2019-05-14 16:20:52

为进一步摸清园区经济实力,激活市场潜力,近日,岳塘经开区财投部相关负责人走访岳塘国际商贸城,实地了解商户们经营状况,并与商户、市场管理方开展经营策略初步探讨,共谋发展对策。

据悉,该市场整体分四馆布局,共有商铺10951间,自2018年轻纺布艺城试运营起,商户入驻逐渐增多。截至目前,已有2072户商户办理了装修入驻手续,涉及商铺4850间,入驻装修率达44.29%。已正式营业的商户有1228户,涉及商铺3085间,营业率达28.17%。

由于市场体量大,且受周边大型批发市场影响,商户深感竞争压力巨大。为协助商户打破困境,岳塘经开区财投部与商户们积极探讨如何拓宽销售渠道、做好宣传、提高市场知名度、认知度等策略。目前,一部分商户达成共识,开展合作联营的方式进行产品销售,以扩大市场占有率。市场管理方负责制定促销方案,并定期举办。为减少积压囤货,盘活资金,市场管理方还将制定“粮油副食、日用小商品进社区”活动方案,待方案成熟后将进一步实施。

岳塘经开区财投部负责人表示,岳塘国际商贸城是省重点产业项目,对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园区将在商户-市场-消费群体之间架好一座“连心桥”,及时提供市场供需信息,将物美价优的商品带到千家万户,将支持市场发展举措真正落到实处。(朱微)

责编:彭婷

来源:岳塘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