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来岳塘经开区考察

    2019-05-14 15:58:00

近日,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泽臻一行来岳塘经开区实地考察了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和竹埠港新区。随后在湘潭市政府新闻发布厅,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伟组织王泽臻一行进行座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市竹埠港协调办常务副主任关洪,岳塘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专业子集团,负责开展基础设施建管养综合性业务,是中国交建“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的主要组成部分。

王泽臻一行实地考察了商贸城展示中心,参观了销售中心及第七代现代商贸市场,又到竹埠港新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情况。通过考察调研,王泽臻一行对岳塘经开区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双方就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政策、定位、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为下一步双方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罗伟在在讲话中对王泽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通过双方此次深入的洽谈,双方将不断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互利、共促共赢。(王颖冰纯)

责编:彭婷

来源:岳塘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