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暨提质升级专题推进会召开

    2019-05-09 22:23: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朱晓敏)5月9日,慈利县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暨提质升级专题推进会召开。邱初开、高靖生、朱超雄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近期有关指示精神,听取了各整治组联络员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张家界大峡谷景区5A创建工作,制定了5A创建方案和责任书、开展了5A创建景区提升规划调研、完善了景区内标识标牌、新建景区配套设施、督促景区提质升级。关于张家界大峡谷基础设施配套及游客运输服务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今年主要计划进行下停车场(一期)建设、入场公路建设、水车坪安置区配套建设和吴王坡产业大道建设(本项目不属于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基础配套项目)四项工程。关于秩序保障工作,1—4月以来,秩序保障组按照工作实施方案有序推进了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范了客运班线车辆管理;完成了停车场护栏建设及安装维护工作,实现了人车物理隔离;聘请专门人员进行景区常态化巡逻,组建各项管理队伍;加大黑马导游打击力度;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不定期开展景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明确了餐饮安全责任和相关要求。

邱初开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反思工作,认清问题;要打消顾虑,放下包袱,对市长的约谈精神要真认账、真整改、真负责,认真领会好市长的要求,从情感上接纳,紧盯关键节点,坚决完成市长布置的六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坚持和贯彻县委县政府一贯要求,部署方案不动摇,机制不动摇,责任分工不动摇,标准不动摇,保持工作势头;要迅速优化方案,迅速启动部署 ,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形成整治合力,按照优化方案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确保限时打赢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战。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