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2019年第一季度第三片区党建指导调研工作讲评会召开

    2019-05-09 22:17:16

在墨园居委会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毛伟 李伊芳)5月9日,慈利县2019年第一季度第三片区党建指导调研工作讲评会在零溪镇政府召开,回顾总结第一季度第三片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亮出工作成绩和特色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兵波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第一季度第三片区党建指导调研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

4月8日至12日,县委组织部派出5个指导调研组对全县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指导调研。从指导调研总体情况来看,各个单位聚焦2019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抓谋划、抓促进,较好地履行了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呈现了一些工作亮点,总体来讲,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呈现了持续进步的良好态势。

欧兵波强调,要提高认识,担好主责,各个乡镇党委要进一步传导抓好党建工作的压力,要着力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意识,坚决杜绝出现支部书记不抓党建的现象;要整改问题,拉长短板,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抓实整改、补齐工作短板,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紧盯重点,对标落实,全面深化党支部“五化”建设,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要深研业务,提升能力,抓好党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组织干部队伍;要创新创优,增进实效,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会上,第三片区各乡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党建知识测试,为今后抓党建工作夯实业务基础。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