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财院校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2019-05-09 21:48: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文柳懿 摄影 胡国雄)5月6日中午12时10分,2019年湖南财院校篮球联赛在体育馆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比赛队伍为会计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志刚、副院长王牡娣主持开球仪式并在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微信图片_20190507120145.jpg

激烈的比赛中

随着哨声吹响,篮球抛向空中,一场精彩的球赛开始了。队员们在球场上的奔跑、跳跃,积极拼抢,默契传球,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展开一轮轮精彩的进攻与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随着记分牌上的数字不断地跳动,赛场热火朝天的氛围带动了所有人的情绪,队员们和啦啦队员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微信图片_20190507120206.jpg

精彩对抗

据悉,此次篮球联赛共13支二级学院队伍参赛,将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等43场比赛,最终决选出冠亚季军队伍。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