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评选中荣获多个奖项

    2019-05-09 21:46: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姚旭辉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标兵、党务工作示范岗、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评选结果的通报》,湖南财院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会计学院陈继初和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彭慧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会计学院戴佳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机关党总支龚若愚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2018年6月,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在全省高校中实施“头雁工程”“示范工程”“先锋工程”。湖南财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肖湘愚为组长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党建“对标争先”建设工作。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契机,对标建设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党员骨干力量和先进模范,通过经验交流,深入挖掘、大力推介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的典型经验,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通过对标看齐,巩固深化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果,为学校党建工作注入活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