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校领导实地调研学生宿舍提质改造等项目

    2019-05-09 21:30: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4月28日上午,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率队对学生宿舍提质改造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湖南财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副校长王焕清、刘茂盛以及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后勤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湘愚一行仔细考察了拟进行提质改造的8-13栋学生宿舍、大礼堂、卫生所、望舒食堂、澡堂等现场,对学生宿舍改造、大礼堂修缮、卫生所改建、望舒食堂屋顶防水及地下排水管网突击抢险、澡堂改建等项目进行了认真研究。

现场考察后,调研组随即在715会议室召开专题办公会。刘长庚指出,8-13栋学生宿舍要尽可能进行公寓化改造以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邀请专家进行学生宿舍改造可行性论证,按科学办、按制度办、按程序办。他对望舒食堂、澡堂、大礼堂、卫生所等提质改造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肖湘愚强调,要按照科学设计、严守制度、程序规范的要求抓紧制定施工方案;相关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在下学期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学生到校。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