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登山活动

    2019-05-09 21:20: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张灿 摄影 邱席睿 何妍)4月28日下午,湖南财院百余名青年教职工聚集在岳麓山,举行“承五四百年精神,扬教师青春风采”主题登山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宣读.png

集体重温入团誓词 何妍/摄

下午1时30分,参加活动的青年教职工佩戴校徽齐聚在岳麓山脚下的东方红广场,统一领取矿泉水、手套和垃圾袋,为登山活动做准备。在毛泽东雕像下集体重温入团誓词和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后,大家朝着岳麓山顶前进。一部分跑步爱好者用奔跑的方式号召全民健身、传播公益理念,其他老师跟随旗手沿着蜿蜒的山路向山顶进发,并将沿途垃圾清捡到自带的垃圾袋中,以实际行动传递环保意识。一路上,活动队伍中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还不时传来阵阵歌声。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顺利登上了岳麓山顶。

22.png

老师们向山顶进发 邱席睿/摄

“来这边拍一张”“茄子”到了山顶,大家纷纷与校旗合影,以照片的形式记录教师青春风采。大家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开展环保登山活动,不仅放松心情、锻炼身体,还为环保出了一份力。

3333.png

登顶合影留念 邱席睿/摄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