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在湖南财院召开

    2019-05-09 11:17: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贺灿卫)4月27日,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学会”)常务理事会第五届常务理事第18次会议在湖南财院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高校、企业常务理事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理事长邹北骥教授主持,湖南财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1556381462285009983.png

会议现场

会上,刘寒波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效以及学科专业发展特色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各兄弟院校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小宁教授、湖南财院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院长屈喜龙所作的关于在湖南财院举办 2019 (第 23 届)年会组织工作的情况介绍和湖南师范大学刘宏教授所作的关于举办 2019 年(第15 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组织工作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年会征文、年会议程、年会主题,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决赛时间、“软件开发类”项目的类别、“机器人类”赛事的规则与要求,学会换届工作以及2019年其它工作开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屈喜龙介绍了第三届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国际会议的筹备情况,理事会一致同意将联合湖南财院承办第三届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国际会议。

与会人员还从本单位在科学研究、学科平台建设、教学改革、学生考研、教师教学质量管理、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1556381511529057686.png

与会人员合影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