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高新区、苏仙区“三重”工作

    2019-05-08 16:56:02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赴高新区、苏仙区调研“三重”工作。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袁卫祥,区领导陈春阳、李定河、罗立新参加调研。

张爱国一行先后来到望仙生态旅游小镇项目现场和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全面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企业的发展现状。

望仙生态旅游小镇项目位于飞天山境内,规划范围约8000亩,其建设用地总面积约1800亩,总投资50亿元。作为高端生态旅游项目,其涵盖低密度住宅、度假酒店、商业步行街、体育公园、高档会所、学校及度假物业等多元业态,能满足居住、度假、休闲等多种需求。

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电源高新技术企业,现有生产场地5.6万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拥有现代化的自动生产线13条及各种专业生产及检测设备共1000余台。该企业目前主要产品为机顶盒电源、移动电源、适配器等七大系列共两百余种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海外。

张爱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三重”工作,积极完善和强化项目的组织领导和调度机制,通过倒排工期、并联同步、分工合作,及时解决企业和项目在生产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企业要加快项目实施力度,争取尽快实质性投产、产生效益。(记者:李翔)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