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广办召开警示教育活动会议

    2019-05-06 20:04:07

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 周蓉 记者  杨柳青)为了扎实推进“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5月6日,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召开会议,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省政府驻广州、深圳、海南办事处联合党组书记、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熊方平作以《守住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讲授廉政党课。

熊方平说,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剖析典型案件,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教育全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警钟长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全办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为标准,从典型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特别是要把“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作为做人做事的行为底线,作为最基本、最起码的规矩,做到组织提倡的坚决响应、组织决定的坚决照办、组织禁止的坚决杜绝,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

责编:杨柳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