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培训会

    2019-05-06 17:51: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 张灿)5月6日上午,祁阳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培训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沈拥政出席并讲话,县禁毒办、公安局、乡镇街道等相关禁毒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围绕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档案、台账的规范填写及拒戒违协转强制戒毒具体要求,社会面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和风险分类评估管控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详细介绍与讲解。

沈拥政指出,要坚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社戒社康,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坚持以高压强劲的态势抓社戒社康,抓好示范、抓实宣教、抓细排查、抓严管控、抓优服务。坚持以担当有为的执行抓社戒社康,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责任追究、加大保障力度,突出重点,对标对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补齐短板,提升水平,开创全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新局面。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