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潘市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2019-05-06 17:49: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 肖宝山)为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4月28日上午,“古韵潘市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陶铸故居隆重举行。、社会各界青年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潘市镇团委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活跃在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环境保护、文化宣传、重大特色活动等领域,为潘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古韵潘市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该镇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迈向了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轨道,将进一步营造出“人人争当志愿者、个个竞相比奉献”的社会氛围,对促进潘市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授旗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还重温了入团誓词,瞻仰了陶铸故居,学习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松树风格。随后,服务队还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志愿服务活动,对陶铸故居景区内的环境进行了清扫清洁。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