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办督导调研祁阳浯溪街道禁毒工作

    2019-05-06 17:45:18

 

市禁毒办督导调研祁阳浯溪街道禁毒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6日讯(通讯员 张灿  周满元)56日上午,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办主任郑亚平带队深入祁阳县浯溪街道办督导调研禁毒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沈拥政陪同。 

   
郑亚平一行深入浯溪街道浯园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街道社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浯溪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汇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以及示范点创建工作有关情况。 

   
郑亚平肯定了祁阳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禁毒工作责任体系,强化社区民警、社区医生、网格人员、禁毒专干的配备,规范建立并及时更新吸毒人员的基础台账,对吸毒人员进行动态管控;要深入排查,认真了解辖区吸毒人员的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突出做好脱失人员的摸排管控,并及时跟踪上报处理情况。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