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郴州》第二站《走进五盖山》旅行团开始招募啦

    2019-05-06 09:57:20

郴州广电新媒体中心推出的首档旅游直播节目《游遍郴州》第二站《走进五盖山》来了!!

“广电郴州”APP邀您到中国最南端滑雪场、郴州首个大型户外滑雪场——五盖山滑雪场,体验冰雪中的“速度与激情”!

五盖山滑雪场

本次活动,我们将体验其室内滑雪场的魅力~

室内滑雪场6000多平方米,引进国际上先进的人工造雪技术和制冷技术,让你在室内也可以感受到天然的冰雪世界。

滑雪是一项比较专业的运动项目,滑之前,必须要换上专业的滑雪服和鞋子。

长长的滑道上俯冲而下,凉爽的风在耳边呼呼作响,体验这飞一般急速飞越的感觉……当然,一定要抱着会摔跤的思想,不摔跤怎能证明你滑过雪!

只有亲自去滑过雪

才知道它有多大的魅力

一碰就会上瘾

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滑雪,你还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飞拉达项目!

飞拉达

郴州五盖山飞拉达设计长度约500米,分为A、B线,B线长度约260米,最高垂直高度约100米,近40层楼高;A线采用“之”字型布局,长度约240米。

飞拉达是意大利文(Via Ferrata,意为岩壁探险或铁道式攀登)的音译,英文则为Ironroad ,指的是在山面上建设,由铁扶手横梯、固定缆索、岩石塞、踏脚垫等构成的爬山径道,让爬山者不会攀岩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

飞拉达线路保留了野外攀岩的惊险刺激,达到锻炼体能和意志的目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对攀爬者的专业技术要求,在安全有充分保障的前提下,让普通人也驰骋悬崖,会当凌绝顶,获得极大的精神享受。

(图片均为五盖山飞拉达攀岩实拍图)

除此之外,“广电郴州”APP招募的旅行团成员转发本条稿子至朋友圈,将可免费体验旱雪一次(旱雪圈免费提供)

你以为就只有这些了吗?

还有下面这些!

5月1日-5月11日,华为P30·五盖山手机摄影比赛将在五盖山举行。

参加方式

关注郴州五盖山野外滑雪场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手机摄影大赛”六个字,点击链接进入,查看活动规则,上传照片即可。

园区会提前把兑换奖品的记号物品放在园区安全范围内,5月11日当天在景区报名后,在规定的时间统一出发,自由寻找,用时最短的选手将获得丰厚礼品!

-奖项设置

5月11日,摄影比赛决赛当天,现场还有歌舞表演和抽奖活动!

“广电郴州”APP将对决赛颁奖仪式进行全程直播,还有奖品哟~

-奖项设置

还等什么?快跟我们一起放肆玩吧!

活动招募令

原价500元的五盖山一日游,现在只要268元!

费用包含:滑雪(雪板、安全帽、雪靴、头盔、手套、储物柜、雪服的租赁费用,含运动专项意外保险、不含滑雪教练)+飞拉达(不含运动专项意外保险)+午餐+来回车费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1日

人员要求:6-55岁

报名电话:0735-2170062

或添加走进五盖山客服微信咨询报名

温馨提醒:滑雪、飞拉达属高强度、高风险运动,有一定危险性,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人群不宜参与,在选择参与这类运动时,要充分考虑自身条件,否则造成的伤害等后果全权由自行承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郴州广电新媒体中心所有。(曹敏)

责编:张云龙

来源:广电郴州

我要问